欢迎访问贵州食品工程职业学院纪检监察室,
今天是   
            湿度:

贵州食品工程职业学院组织召开2023年专项资金使用推进会

时间:2023-06-10   信息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6月9日,贵州食品工程职业学院组织召开2023年专项资金使用推进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柳青出席会议并讲话,纪检监察室副主任乔月音主持会议。

IMG_20230609_153525

会议学习了《中共贵州省委办公厅 贵州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严肃财经纪律强化财政专项资金管理的通知》《贵州省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预算资金执行使用规定》《50万元以下招标采购流程》《50万元以上招标采购流程》等文件精神。通报了学院目前各项资金使用存在的问题和风险点以及学院2023年招标采购项目进度。柳青指出,各参会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文件精神,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结合主题教育,加强学习;二是认真谋划项目,项目需具备可行性和可操作性;三是按时保质保量推进该项目,禁止违规操作。

IMG_20230609_140612

学院涉及项目系(部)负责人参加会议。